脆虾球

小号,社交无能,禁止私信,不扩

腿一个进度。目前除了昨天从明喜多太太那里接到的两个活以外我终于把mako老师的这个长长长长条漫,的,完全,清晰不压缩版本给下载到我机子上来了【试了快十遍的泪目】我放出来大家一起感受下这可怕的长度

不知道当初汉化组是不是因为图片保存出了问题没有把这个翻译做出来。不过不管怎么样8当初汉化组算是把P站那里所有zxd的非h向东西(除了这个)都给弄过来了。因为今天等外卖空闲难得上线抠个图然后顺便看到了就准备一块编辑了翻译掉……虽然我水平不咋地吧……肯定会好慢好慢【躺

另外我想问一下各位对我把部分翻译文件也弄成加密压缩包这事怎么看。考虑到一方面两篇mxd都有非全0内容,还有就是我真的很怕被钓🐟我决定采用和汉化组差不多的方式……当然那个解压码我肯定不会弄的很难就是了orz正常皮五人都能答得出来的那种😂😂

以及,到时候我一定会做好预警。请大家吃粮前务必仔细阅读简介。还有本鸽前后两篇之间咕咕的时间应该比较长希望看官们别嫌弃我233333



评论(1)

热度(20)